HomeContact UsEnglish Version


臨床肌能訊息學
® (Clinic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®)自然醫學(Naturopathic Medicine)中其中一種診斷病因的途徑。提供醫生一個簡單實在的、安全的、絕無侵犯性,快捷而準確的身體狀況評估及溝通方法。

一位富經驗的臨床肌能檢測師®(Clinical Information Technologist®)可透過您的肌肉能量反應,瞬間便評估出您各器官、腺體、骨骼、關節、營養狀況等等,從而於早期便能確切地找出潛伏著的健康問題。

現時所有的身體檢查方法,無論是血檢、尿檢等得出的所謂正常值,只是醫學界暫時認同範圍,而非您身體,作為獨一無二的有機體,此刻所需最佳運作數值。再者,核磁共震、電腦素描,也只能發現已成形的病變,不能預知疾病的傳變,也檢視不到潛藏致病的負性能量。

傳統肌能反應學Applied kinesiology源於1964年,由一群以Dr. George Goodheart為首的十多名脊椎神經科醫生所發現,他等發覺身體內科病能直接引起某組肌肉的力量減弱。Dr. Goodheart指出傳統肌能反應學是根據永不說謊的自身語言,通過肌力測試作為自身語言的詮釋,便能解讀處理潛藏自身的資訊。其後,多個醫學家紛紛加入研究,令傳統肌能反應學逐步得以確立,演變發展。

身體構造極為奧妙,比任何電腦複雜萬倍。大腦無時無刻發出無數的自我調節,自行修補的信息。肌力能量的表現就是基於人體內在的信息,是不會說謊的。通過運用肌力能量的檢測(muscle response testing MRT)便大大增加詮釋這種身體訊息的可能性,及預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。

自然醫學博士袁維康醫生,十多年前先後追隨多位前輩翹楚,研習各門派的肌能觀測學。袁維康醫生醫學知識廣博,學貫中西,將各類的肌能觀測學取長補短融會貫通,再經他長期臨床驗証後,獨創出臨床肌能訊息學® (Clinic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®)

每一組肌肉都已與神經線連接到大腦。配合身體的電磁場,肌肉及神經系統構成了一部生物電腦,記憶著所有曾發生於身上的疾病及事情。通過臨床肌能訊息學® (Clinical IT®),我們就能夠接觸到所有儲存於體內的資訊。

臨床肌能訊息學® (Clinical IT®)能檢測出身體對化學物質的反應,包括食物營養及化學物質。通過肌肉能量強或弱,可揭示這種影響。當特定物質進入身體感應範圍作測試時,肌肉能量立即受到影響。如果該物質被身體確認有益,身體能量磁場立即增強,影響不只在該器官及腺體,還有全身的肌肉。但該物質若被身體確認為有害時,全身肌肉器官及腺體能量都減弱。

所以臨床肌能訊息學® (Clinical IT®)能準確測出,您面前受試的對象,作為獨一無二的有機體:

新 冠 集 團 附 屬 公 司
Subsidiary Company of Newcon Holdings Limited


 


 







 
始創人及導師

袁維康醫生
Dr. Andy W. H. Yuen, B.D.S., N.D., Ph.D.



臨床肌能信息學


袁博士正教導學生以不同體位進行肌能檢測

袁醫生運用大量投射影像闡釋身體各器官功能

課程包括各種病理學深入講解

學員們正專心地進行CIT實習

Dr. Yuen與畢業學生大合照


   
 
瀏覽人數 :